**本版部分內容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故未滿18歲網友,請自行退離主題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男人其實一點也不色?! 女人對男友的6大誤解


男人女人再怎麼相愛,觀點上,總有那麼一點不和諧……也正是這種差別,區分出了男人和女人。就像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沒有一方願意先開口說「我愛你」,因為你不知道說出這句話的結果是好是壞!但我們可以肯定一件事,雙方感情的巨輪啟動後,幾乎任何一個男孩都會和女孩一樣,心裡充滿了柔情。

碰撞一:交往後,大男人主義會原形畢露

根據嘉人中文網報導,一般女孩子都認為,一但她和某個男孩子之間的關係逐漸親密之後,男孩子會變得信心十足,充滿了大男人主義的惡心,原形畢露!

沒有錯,是會有點這種情形,但當兩人之間的關系逐漸親近後,男孩子也會和女孩子一樣,腦中充滿各式各樣的問題與想法,可是不論他怎麼想,範圍都脫離不了另一半的身上:她和我一起愉快嗎?她到底喜不喜歡我呢?我和她在一起身上會不會有什麼怪味惹得她反感?她今天看起來不太高興,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他心聲:總是害怕自己做錯事。十八歲的柏川說:『你總是害怕自己做錯事,或使對方感受到你的壓力太大。有的女孩子會希望你能積極主動一點,但也有些會要你緩一緩,你一直搞不清楚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碰撞二:男孩子較重色欲輕愛情

和一般女孩子的認知可能相反,男孩子未必完全受到體內荷爾蒙的左右。我們的意見不是說男孩子有多麼純情,清新可愛,但幾乎每一個我們問過的男孩子都認為,寧可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女朋友,相互關懷,彼此真心相待,而不願意和不三不四,行為隨便的女孩子鬼混。
出處:NOWnews
 

台灣最大情慾用品實體店瑞提供情趣用品販售 : 世界各國知名品牌之情趣用品,包含男用自慰套-跳蛋-AV女優按摩棒-TENGA飛機杯-FunFactory按摩棒-性感內衣-潤滑液-Eros潤滑液-日本EXE名器並木優-顏如憶-大槻響等等等。

情慾用品精品館 按下進入官網
玩伴網情趣用品店 按下進入官網

門市店面:台北縣三重區自強路215
訂購電話:0916.334.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