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部分內容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故未滿18歲網友,請自行退離主題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言言胸器大過臉 E奶苦想動刀縮胸!


劉品言(言言)近年來身材像『吹氣球』,腫脹的不像話,活在病態美的演藝圈,老被嫌棄虎背熊腰。她昨赴台視錄節目《百萬小學堂》,表示曾動念縮胸,想讓E奶豪乳變成恰到好處的C罩杯。

言言因戲劇《金孫》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紅毯上一襲黑白相間的晚禮服,性感爆豪乳,不過肩膀、手臂腫的不像話,批評聲浪如排山倒海而來。昨上節目直呼:「當晚慶功,設計師頻道歉,直接哭倒在我懷裡。」
她不以為意的說:「反正我曾被說胖得像懷孕,但事實上我只要水腫就很肥,消了像退冰。」其實,劉品言身高169公分,體重54公斤,在正常標準內,但她易水腫,加上E罩杯,與其他女星比起,明顯有『福態』。

她曾與同為E奶的天心訴苦,也曾經想動手術『縮奶』,「我要開始縮胸到C罩杯,進可攻、退可守,我之前演古裝就有束胸過。」此外,即將推出新專輯的她,目前正接受專業健身訓練,坦言想變成第二個有腹肌的蔡依林。

 

17386情趣用品是全國最大實體情人用品店,網站情趣用品全面現貨供應,無須等待您馬上擁有,官方網站購物免加入會員。

提供以下服務◎宅配到府全省超商取貨黑貓宅配取自取可取貨再付款存局候領線上刷卡 隱密包裝【外包裝無任何情趣字樣】請安心購買


成人情慾精品館 按下進入官網
玩伴網情趣用品店 按下進入官網

門市店面:新北三重自強路215
訂購電話:0916-334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